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英大期货:沪铝留意逢低接多

  基本面:美元指数因通胀数据而大涨,但其上涨高度有限,维持其在80.5-80.8之间做震荡运行。同时,得益于经济复苏而上涨的美元指数,并不一定会是利空基金属价格的因素,两者在市场达成经济向好预期时,齐涨格局可共存。技术上继续对美元指数偏多。

  市场焦点转至近期铝锌价格大涨,而在技术上铜价也的确远不及两者强势。对于沪期铜主力50000元/吨压力较大的观点不变,且随着对冲策略在买锌抛铜与买铝抛铜上的切换,铜价的滞涨表现或将愈加明显。

  隔夜LME期铝大涨刷本轮新高后,在技术上可能会加速上涨,或表现为5日均线上行斜率变陡。同时,有分析指出,资金基于供应端炒作铝锌两品种,具有长期的持续性,就目前国内现货市场上的升贴水情况看,现货未有示弱的信号。

  建议策略上,观察沪期铝主力在14200元/吨处的压力变化,偏多操作思路,逢低买入沪期铝.

  日内行情回顾:沪铝1409开盘14150,最低打到14035,最高打到14205,尾盘收在14135,日前横盘整理多日,日线小幅收阴。

  夜盘操作建议:新仓重点关注1409合约,偏多思路操作,密切关注外盘伦铝走势,找回调点位接多单,多单介入区间在13900-14000之间,背靠13800一线为止损,多单谨慎拿持。


  济南营业部  18615204982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沪铝 铝价 伦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