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沪铝强劲上涨,价格剑指万五

  供应受限及库存大幅下降是铝价走高主要原因,此外,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中国稳增长政策及后期政策力度可能加码的预期也为其走势锦上添花。制约未来铝价反弹高度的核心因素是产能过剩,一旦价格足够高,供应将大幅增加,从而压制价格表现。

  周一,伦敦铝开盘于2094美元,最高点报2113美元,最低点报2085美元,最终收盘于209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6美元,涨幅0.29%。伦铝高位震荡,涨幅有限,走势弱于沪铝,但上行趋势良好。周二,沪市期铝主力合约AL1411开盘于14580元,截止发稿,最高点报14875元,最低点报14545元。沪铝突破14500元整数关口后,打开上行空间,并连破多个关口,尾盘价格站上14900元一线,直指15000元。虽然回调风险积聚,但消费旺季已经到来,价格不太可能深度回调,但上涨理由依旧充分。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短线暂不追多。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