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沪铝震荡,节前观望

  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0.2,较初值的50.5略有下调,持平于8月50.2的终值,仍为三个月低位。中国因素依然偏空,且美元走势依然强劲,包括铝在内的基本金属近期内料将持续承压。

  周一,伦敦铝开盘于1950美元,最高点报1965.75美元,最低点报1938美元,最终收盘于196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5美元,涨幅0.77%。周二,沪市期铝主力合约AL1412开盘于13955元,截止发稿,最高点报14135元,最低点报13930元。沪铝反弹可能只是因为空头节前平仓所致,其下行趋势尚未改变。

  操作建议:短线清仓过节,老空适量持有。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