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沪铝超跌反弹,但走势依旧谨慎

  上周五欧美时段中,基金属市场因传言中国央行将扩容SLF操作2000亿元人民币,而大多收复此前连跌失地。传言成真的可能性很大,因临近年底市场利率波动加剧,且实体经济仍延续着对信贷需求的低迷。但基本金属市场的投资者在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前依旧比较谨慎,铝价反弹力度的持续性比较有限。

  上周五,伦敦铝开盘于1927.5美元,最高点报1977.25美元,最低点报1910.75美元,最终收盘于196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39美元,涨幅2.02%。周一,沪市期铝主力合约AL1412开盘于13725元,截止发稿,最高点报13820元,最低点报13700元。

  操作建议:短空离场,暂时观望。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