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期铝走势外强内弱,需求放缓抑制沪铝

  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9月铝产量(不含中国)为199.5万吨,较8月减少6.3万吨,该数据令隔夜伦铝逆市走强。周二早间,中国9月及前三季度宏观数据密集发布。总体而言,各项经济指标延续下滑态势。尽管符合市场预期,但由于对政策预期逐渐淡化,令包括铝在内的国内基本金属市场弱势震荡。

  周一,伦敦铝开盘于1964美元,最高点报1989.5美元,最低点报1963.5美元,最终收盘于196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4美元,涨幅0.2%。周二,沪市期铝主力合约AL1412开盘于13785元,截止发稿,最高点报13850元,最低点报13750元。13900元一线阻力较大,短期内沪铝站上万四关口还有一定难度。

  操作建议:短多离场,暂时观望。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