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国际市场需求前景改善,铝价获得支撑

     国际铝业协会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10月铝日均产量为14.44万吨,低于9月的14.58万吨,可见全球铝产量正在缩减。此外,世界金属统计局周三声明称,2014年1-9月全球铝市供应短缺52.1万吨。近期国际铝市基本面利好数据频出,且需求前景改善,外盘期铝走势强劲,沪铝受到带动,并在前期连续下挫后也有技术修正的需求,所以沪铝近期走势也以反弹为主。
周四,伦敦铝开盘于2014.25美元,最高点报2033.25美元,最低点报2008美元,最终收盘于2030.2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0.25美元,涨幅0.51%。周五,沪铝主力合约AL1501开盘于13710元,截至发稿,最高点报13770元,最低点报13680元。沪铝短期走强,向上若能突破13820元,则看至14000元。


     操作建议:背靠13700元一线做多沪铝主力AL1501,止损位在13650元。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铝价 伦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