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缺乏指引,沪铝震荡

  根据国际铝业协会的数据,11月中国原铝日均产量升至7.09万吨,10月修正值为6.72万吨。11月中国原铝总产量为212.8万吨,10月修正值为208.4万吨。从这组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全球铝产量并未如各大投行意料中的减少,且中国的铝产量依然处于不断增加的状态,这在国内用铝需求本就低迷的背景下,使得原铝供应过剩进一步加剧。宏观方面,欧美正式开启圣诞休假模式,内盘基本金属缺乏指引,但俄乌危机和油价下跌终究是无法消除的两大隐患。

  周三,伦敦铝开盘于1872美元,最高点报1883美元,最低点报1859美元,最终收盘于1866.7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3.25美元,跌幅0.17%。周四,沪铝主力合约AL1503开盘于13100元,截至发稿,最高点报13130元,最低点报13060元。关注13000元一线的支撑情况。

  操作建议:老空继续持有。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