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方正期货:金融危机暴发,再次打击金属价格

  15日美国第四大银行雷曼兄弟宣布破产保护、美林公司被美国银行收购,就此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正式拉开了序幕。全球股市纷纷暴跌,中国A股市场也在今日轻而易举的破了2000大关。从次贷发发到今天,约有一年时间。 在这一年时间里,股票暴跌,企业破产、被收购等等,这些事情可谓是司空见惯了。这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还要持续好久,谁也不敢说,谁也不敢猜,或许真的还仅仅是“高潮”(像一出戏)的开始。

  受到雷曼兄弟破产的影响,上海金属期货,铜铝主力合约0811都是以跌停收盘,体现出对后市经济衰的极度担忧。

  铜: 从远期来看, 它还处在一个宽幅震荡的箱体空间内运行。笔者认为,只有铜跌破前期产生的低点之(OR50000)后能算正式步入熊市,对铜应坚定看空。

  操作方法,虽然今日大跌,操作还应谨慎,逢高做空,轻仓。

  铝:创出新低,后市看空,明日若反弹回补缺口,则逢高空,仓位可适量加大。

(责任编辑:晓忠)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