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小幅上行,节前空仓观望

  【行情回顾】

  周四晚间,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良莠不齐,8月成屋待完成销售连续下降、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却出现减少,美国经济状况显示出相互矛盾的信号。经济复苏的不确定,使得量化宽松的退出疑虑有所缓解,LME铜震荡上行,但幅度有限,收盘于7257美元/吨。

  上午沪铜继续小幅走高至52000元/吨一线之上,持仓减少,节前众多资金选择离场观望。

  【宏观面】

  英国第二季度GDP终值年率增长1.3%,预期为增长1.5%。

  美国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0.5万人,预期32.5万人。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5%,预期值为增长2.6%。

  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为107.7,前值109.5。

  美国9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为4,前值为21;综合指数为2,前值为8。

  中国1-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2.8%,前值上升11.1%

  【操作建议】

  下周是国庆长假,目前商品市场人气涣散,资金离场观望。基本面上的波澜不惊,使得难以出现系统性的趋势行情,不同品种之间走势极度分化,但主要还是表现为震荡走势。

  中线操作上,目前均线凌乱,如果下午沪铜盘面保持强势,倒是可以少量多单隔夜,但持仓部位需要在下周一及时离场,以空仓过节。

  短线操作上,目前价格波动很小,不值得操作。早盘有提示在52700一线挂空单,就继续挂着吧。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