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持续震荡,空仓观望

  【行情回顾】

  周三晚间,欧洲方面公布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英国8月工业产出远低于预期,引发欧元兑美元下挫,伦敦金属市场欧洲交易时段受到拖累。晚些时候,美国方面出现两党僵局有所缓解的迹象,奥巴马显露出谈判意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LME铜收盘于7117美元/吨,跌1.60%。

  【宏观面】

  中国国家信息中心宏观经济形势课题组报告预计,四季度中国经济增长将稳中趋缓,四季度和全年GDP均将增长7.6%左右;而通货膨胀率则温和回升,失业率基本稳定。

  英国8月工业产出远不及市场预期,月率意外大跌1.1%,预期增长0.2%,创近一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美国10月4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走高,增长1.3%至455.9,前值450.2。

  美联储周三公布9月会议记录,支持和反对美联储在9月份缩减购债国模的委员人数相对接近。会议记录还显示,委员仍广泛支持在年内开始缩减购债。

  自由港麦克米伦铜金公司预计明年铜销售量将达到45亿磅,但维持今年销量下降5%的预测。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奥巴马提名耶伦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由于其鸽派的主张,令市场对QE3的延续产生期待;美国政府债务上限是近期市场紧张情绪的焦点,如果本月17日前未能上调债务上限,可能会导致美国信用评级的下调。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暂时没有操作机会。

  短线操作上,沪铜1401合约在51000一线有支撑,早盘建议逢低买入,但目前价格尚未跌至51000一线,继续观望。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