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强势震荡,多单谨慎持有

  【行情回顾】

  周二晚间,美国债务上限大考前夜,外盘市场走势谨慎,欧洲股市上涨,因市场对债务上限解决保持信心,美国股市小幅下跌。经济数据方面,同样表现好坏不一。外盘金属保持窄幅波动。LME铜尾盘缓慢反弹,收盘于7262美元/吨,涨0.07%。

  【宏观面】

  美国10月12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增长3.2%,前值增长3.3%。

  美国10月12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下滑0.7%,前值为下降0.1%。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1.52,预期7.50,前值6.29。

  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增长0.5个点至59.1,前值58.6。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报52.8,预期为49.6,前值为49.6。

  英国9月CPI年率增长2.7%,预期增长2.6%,前值增长2.7%。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今晚美国债务违约迎来大考。目前,美国参议院领导人恢复了就避免债务违约及为政府拨款的谈判,并对问题的解决表示乐观。但是众议院仍然陷在僵局之中。昨晚,众议院议长博纳提出了将推进自己解决政府关门和债务上限危机的方案,不过被白宫迅速拒绝。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目前再次在MA60处受到支撑反弹,并且连续抬高价格重心,出现反弹迹象。如果下午盘面走强,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否则,离场观望。

  西南期货研究部

  交流电话:上海 021-6840123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