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无序震荡,观望

  【行情回顾】

  周四晚间,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法案,结束美国政府关门并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支撑。LME铜从低位企稳,小幅反弹,收盘于7233美元/吨,跌0.43%。

  【宏观面】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7日凌晨签署议案,正式结束了美国联邦政府持续16天的关门风波,暂时平息了国际市场对美国可能出现债务违约风险的担忧。

  美国10月5日当周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上升0.1%;此前一周修为降0.2%。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8,预期为15.0, 9月份为22.3。

  美国10月12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5.8万人,预期33.5万人,前值为37.4万人。

  中国3季度GDP同比增7.8%,环比提升2.2%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美国国会两院当地时间周三晚间通过提高债务上限、为政府拨款的议案,法案将使政府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处于开门状态,并提到债务上限直至明年2月7日。周四凌晨奥巴马签署法案,结束美国政府关门并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至此,债务上限危机暂告段落。下周二美国劳工部将发布9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将成为市场下一步关注的重点。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上周在MA60处受到支撑反弹,眼看行将突破,但价格屡屡冲高失败,显示目前市场多头人气涣散。操作上,多单出场后,保持观望。

  西南期货研究部

  交流电话:上海 021-68401236

     重庆 023-6363872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全球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