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研究部午评:铜价持续震荡,观望

  【行情回顾】

  周三晚间,外盘市场继续受到中国收紧货币政策的打压,纷纷回落。LME铜晚间大幅走低,收盘于7176美元/吨,跌1.91%。

  【宏观面】

  美国10月18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跌0.6%至454.5,前值457.1。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预期为增长0.2%。

  美国9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较上升0.7%,为114.78。

  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4.5,9月为-14.9,略低于市场预期的改善至-14.4。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维持葡萄牙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BB+不变,评级展望为负面。

  中国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值升至50.9,创下七个月高位,上月终值为50.2。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国内银行间拆借利率大涨,显示货币政策逐步缩紧,这是铜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近来,市场缺乏持续性的消息来指引方向,市场追逐的重点一日一变,仍然处于震荡行情之中。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短线上已经失去操作价值,保持观望。

  西南期货研究部

  交流电话:上海 021-6840123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进口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