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研究部午评:铜价窄幅震荡,观望

  【行情回顾】

  周四晚间,欧洲、美国公布的PMI数据均差于预期,同时公布的美国周请失业金人数亦差于预期。市场交投较为冷清。LME铜晚间窄幅波动,收盘于7190美元/吨,涨0.19%。

  【宏观面】

  美国10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2万至35万人,预期34万人,前值由35.8万修正值36.2万。

  美国8月贸易帐赤字388 亿美元,预期为赤字395亿美元,前值为赤字391亿美元。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跌至51.1,预期52.5,9月终值52.8。

  美国10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为6;9月份为2,该值未作修正。

  10月,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1.5,表现弱于市场预期,而上月这一数据达到两年以来新高的52.2。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昨日世界各大经济体纷纷公布各自的制造业PMI数据。白天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向好抵消部分流动性偏紧的忧虑。但是晚间欧美数据均弱于预期,又给世界经济复苏带来不确定性。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短线上已经失去操作价值,保持观望。

  西南期货研究部

  交流电话:上海 021-6840123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