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首创期货:铜价回调未稳,但跌幅有限

  昨日,内外盘铜价继续下调,沪铜在增仓压力下,主力合约失守3.7万,胶着40日均线;因春节后外强内弱,伦铜技术形态优于沪铜,技术上的下调空间进一步打开到4800美元。虽然引导价格振荡反弹的大氛围变化不大,但原油价格在40美元明显承压以及季末月末锁定获利的交易,令周内铜价下滑明显。以沪铜看,倘中期趋势未变,最大的回调幅度将很可能在3.65-3.68万间。

  基本面,智利前两月铜产量90.9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6.7%;LME铜库存跌破15万吨,注销仓单水平比例31%,伦铜现货升水依然在30美元水平。盘面,我们最大的忧虑是沪铜近远月平水状态,这为铜价施加负面压力。市场正在等待周五即将公布的新一轮主流经济体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指标面,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增幅好于预期,美国接近充分就业水平,芝加哥联储官员表示,4月加息的门槛相当的高,6月即便面临大选,也曾有加息先例,认为年内FED的加息空间可能有两次,但美元指数依然收阴下滑。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依然好于长期趋势,但降至3个月来最低。

  铜价下调未见企稳,但沪铜在3.65-3.68万一线支撑稳固,大的交易环境不支持迅速转势。操作上,注意仓位风险,逢低持有多单。


(责任编辑:阿发)

标签:沪铜 伦铜 铜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