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迈科期货:沪铜低位支稳,关注支撑情况

  周四全球金融市场平静,静待周末叶伦在央行会议上对加息的表述,继续有联储官员表态联储加息时间临近,不过美元持平于年内低位,美股保持在纪录高位,反映市场仍然认为联储加息可能性极低。笔者同样认为联储当前既无压力也无动力加息,其只是想以口头干预的方式阻止市场滑向过分投机。另外原油方面,昨日沙特称没有计划考虑冻产,虽然伊朗宣布将参加9月的会议,但冻产可能性很弱,原油可能继续回调,短线与美元反弹叠加,对商品略有压力。另外,下周将公布8月PMI,预期将偏弱,对工业品也将施压。

  基金属走势分化严重,因炒作菲律宾禁矿的热潮消退,市场重新审视禁矿的实际影响可能较小,期镍连续两日大跌,而精矿真实减产的锌价格稳定,维持在本轮上涨的最高水平。伦铜昨日库存再增9千多吨,这样连续三天库存增加了5.5万吨,对铜价的压力极大,不过伦铜持稳于4630,技术上看其已经回到年内强支撑区。市场因连续的库存增加而略显惊慌,同时中国极弱的经济数据也令人对四季度的消息无法持有信心。本周开始G20严格限产,华东地区消费降到最低,不过消费后移,限产结束后叠加旺季,9月消费可能有环比有较强的反弹,因此短线偏线,但9月展望并不悲观。沪铜可能就体现了这一预期,期价在36000元持稳,现货重回升水,进口亏损收窄到400元以内,废铜也明显滞跌,但仍然未见积极的增仓,可见下游只是逢低采购现货满足即时所需,还未有大量备货的积极性。笔者认为支撑正在逐步体现,关注现货升水及持仓变化,建议逢低尝试短多,准备为9月备货买入。今日36500-36200。

  股市:美股小跌,纪录高位,强势维持

  原油:小涨,关注回调幅度

  美元:持平,关注周末叶伦表态,震荡回升,整体强势震荡格局

  铜:36500-36200,低位震荡,逢低尝试短买,关注升水及持仓,

  铝:12300-12200,现货升水扩大,期价支撑强,短多

  锌:17800-17600,现货升水扩大,伦锌新高,临近向上突破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迈科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