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2日有色金属早评

  铅:隔夜受美元指数暴跌,LME基本金属普遍上涨,其中铜镍和锌涨幅超过2%。铅和铝涨幅超1%。国内夜盘涨幅相对温和。其中铅在环保影响下继续表现强势,预计日内还将上行,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在19000附近获利保护。

  锌:昨日LME收涨2.29%,国内主力合约昨日下午出现止跌迹象,夜盘收涨0.26%,宏观面波动较大,操作上暂时观望,等待企稳再行操作。

  铝:隔夜LME铝价上涨1.05%,国内夜盘继续表现疲弱,为基本金属中唯一收绿的品种,昨日氧化铝报价继续强势上涨,电解铝盘面亏损继续扩大,市场对于供应和需求的悲观预期压力难消,但有色整体面临的悲观情绪暂缓,操作上不建议追空。

  镍:中美领导人通话,市场作出积极反应。内外盘镍均大幅反弹。沪镍今日或延续反弹,但不易追高,关注96000压力位。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