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9日有色金属早评

  铅:隔夜美联储无视市场动荡仍表态维持加息计划,美股多下挫,美元大涨。然而受Nyrstar烧结厂因铅排放问题将在12月关停其烧结厂消息的影响,伦铅大涨3.5%,收于2001美元/吨,国内主力合约夜盘收涨1.85%。昨日SMM公布的10月原生铅产量环比小幅下降0.45%,后续环保检查仍可能会对供应形成限制,还将支撑铅价偏强,操作上多单持有。

  锌:隔夜LME市场锌库存继续下降,现货升水飙至65美元/吨,LME三月期锌收涨1.1%,国内夜盘主力1901合约收涨1.04%,昨日SMM公布10月份精锌产量为45.93万吨,环比增加2.81%(1.26万吨),同比减少8.29%,从数据上可以看出精锌供应仍受到环保等因素限制,库存拐点出现仍需要时间,锌价还有支撑,操作上建议可以尝试多单。

  铝:隔夜国内外铝价继续震荡,小幅收跌。海德鲁无法恢复全部产能预计对氧化铝价格形成支撑,但国内基本面在供应增长需求偏弱的剪刀差影响下,铝价面临压力较大,预计暂时以震荡行情为主,单边操作空间不大,后续关注库存变动情况。

  镍:在触及96000的支撑位之后,沪镍小幅反弹,但鉴于基本面预期不乐观,预计反弹幅度有限。如有短多可今日逢高了结。根据SMM初步估算,11月全国镍生铁产量预计环比小增0.86%至4.06万镍吨。其中,高镍生铁产量环比增1.50%至3.69万镍吨,低镍生铁产量环比下降5.00%至0.37万镍吨。现货方面,金川镍继续下调出厂价至104900。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