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14日有色金属早评

  铅:隔夜美元指数高位回落,LME市场铅锌锡铜收涨,其中伦铅涨幅最大,为1.63%,国内夜盘主力微幅收跌0.08%,国内市场基本面变化不大,环保检查带来的供应端支撑,但华铂增产、需求转入,库存增加施压,铅价维持震荡,近日北方地区雾霾,明日进入采暖季,关注环保限产力度,操作上波段思路对待,逢回调适量多单参与。

  锌:隔夜LME锌收涨0.24%,国内夜盘主力合约收涨0.19%。短期内锌价继续受到低库存支撑,操作上建议参与反弹,多单适量持有。

  铝:隔夜LME三月期铝微跌0.03%,国内主力合约夜盘微涨0.07%,基本面变化不大,氧化铝价格坚挺,库存仍在继续去化,目前电解铝厂几乎全面亏损,关注铝厂减产情况,操作上维持观望,或对主力合约在13700-14000之间高抛低吸。

  镍:沪镍跌破94000支撑,现货镍价也在不断走低。悲观情绪下,支撑位带来的反弹微弱。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主,破位后可逢高试空。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