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26日有色金属早评

  铝:自上周四开始氧化铝价格出现下跌,受矿石供应紧张缓解及烧碱等辅料价格下跌影响,预计氧化铝价格还有下降空间,成本下降使电解铝厂继续减产的可能性降低,从需求端来看表现疲弱,预计铝价继续低位震荡,操作上偏空思路对待。

  铅:主要支撑仍在于环保政策的阶段性干扰,且目前再生铅利润偏低也影响再生铅厂生产热情,目前市场供应依然偏紧,但需求端季节性转淡压制价格,预计短期内铅价维持震荡,操作上在18000-18800之间高抛低吸。

  锌:目前受到宏观干扰较大,上周五夜盘跌幅超2%。但目前全球锌显性库存仍处于较低水平,LME锌库存降至12.16万吨,国内三地社会周环保小幅增加2200吨至12.52万吨,上期所库存则继续减少至3.55万吨,短期内国内精锌产量环比增长,但还面临环保、搬迁等因素制约,预计库存还会维持低位,对锌价形成支撑。但本周面临G20峰会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等事件,单边操作暂时观望。

  镍:沪镍连跌破九万大关后有技术性反弹需求,短期或围绕90000整数关口震荡,但是基本面不发生根本改变情况下,反弹空间有限。SMM调研反映有少量高成本镍铁厂有减产计划,我们认为这部分很难对价格趋势产生影响。今日若有机会反弹至93000附近,逢高短空。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