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27日有色金属早评

  隔夜LME基本金属铅锌下跌,其他品种收涨,期中锡涨幅最大1.51%,伦铅跌幅最大,为1.02%,国内夜盘收跌0.6%,目前铅主要支撑在于环保导致的供应阶段性紧张,但需求疲弱,基本面多空交织,铅价以震荡行情为主,操作上建议在18000-18600之间高抛低吸。

  锌:隔夜伦锌收跌0.98%,国内夜盘锌跌幅最大,收跌1.44%,盘中一度跌破20000关口,之后回升,最终收于20245元/吨。锌目前基本面变化不大,库存暂时难以累积,LME市场锌库存昨日微增50吨,增幅甚微。昨日SMM公布的三地社会库存12.63万吨,较上周一减少3200吨,在低库存下锌价还将反复,操作上目前价位不建议追空,暂时观望。

  铝:自上周四开始氧化铝价格出现下跌,昨日跌幅扩大,受矿石供应紧张缓解及烧碱等辅料价格下跌影响,预计氧化铝价格还有下降空间,成本下降使电解铝厂继续减产的可能性降低,从需求端来看表现疲弱,预计铝价继续低位震荡,操作上偏空思路对待。

  镍:沪镍急跌之后似有反弹,但是1901合约的空头仓位仍然较重,反弹空间有限。现货方面,本月下游不锈钢采购价格环比下降,也间接说明镍铁供求现状。金川镍较俄镍升水9000,俄镍维持贴水100-200.现货商采购意愿不足,现货价格承压。今日沪镍震荡,但反弹至90000附近可入场短空。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