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29日有色金属早评

  隔夜鲍威尔鸽派言论,美元指数大幅回落,LME基本金属全线收红,伦铜领涨,涨幅2.3%,伦锌其次,收涨1.94%,铅和镍涨幅也超1%,铝涨幅最小为0.68%。国内夜盘主力合约铜和锌涨幅居前,其中沪锌主力收涨1.09%。全球锌库存处于极低位置,隔夜LME市场锌库存为120250万吨,较8月份高点下降超半,更是十年新低。国内上期所库存和社会库存也处于低位,保税区库存仅4万吨,昨日期货仓单降至2099吨。短期由于部分冶炼厂产能无法有效释放,库存还将维持低位,对锌价形成支撑,操作上建议多单参与反弹,止损设在20000元/吨。

  铅:昨日和晚间夜盘持续收涨,环保和废电池价格坚挺,再生铅利润空间较小,使供应维持偏紧,支撑铅价震荡偏强,操作上前期有多单继续持有,空仓者关回调至18100的建仓机会。

  铝:沪铝主力合约夜盘受到整个有色板块带动,实现小幅收涨。但昨日氧化铝继续下跌,且需求端维持低迷,铝价继续看弱,操作上持空。镍:沪镍小幅微弹,但是上方90000压力仍很重,主力合约的机构空单持仓量仍处高位。市场在弱势震荡中寻找跟随伦镍反弹机会,但国内基本面则难以支撑。现货方面,金川镍99600元,进口镍89700,现货成交仍旧清单。预计今日沪镍仍维持小幅震荡,背靠90000做空。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