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上方压力20000,下方支撑19000

  新华社发文称中国资本市场将保持稳定,市场情绪大幅好转。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并未说明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表态较为温和。乘联会:7月一至三周总体汽车零售同比下降2%。隔夜美元大跌人民币大涨,有色金属夜盘多数震荡。

  智利铜矿劳资谈判基本达成协议。隔夜伦铜高位大幅回落收中阴,今日小幅高开于9686美元。沪铜夜盘低开低走下跌收中阴,收于5/60日均线附近71320。沪铜成交持仓小幅下降,市场情绪偏向中性。宏观形势不明朗,沪铜短线可能在72000附近震荡。沪铜上方压力75000,下方支撑68000。今日国际铜升水小幅下降至638点仍在高位,外盘市场情绪强势.

  河南水灾影响铝生产,市场较强。隔夜伦铝冲高回落大涨收中阳,今日小幅高开于2525美元。沪铝夜盘高开高走大涨收中阳,收于5日均线上方19555。沪铝成交持仓较为稳定,市场情绪尚可。全球铝需求较好,外盘带动下,沪铝短线震荡,中期可能继续震荡上行。上方压力20000,下方支撑19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