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上方压力20500,下方支撑19000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33万人,预估为68.3万人,前值为69.2万人,为2月来新低。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物价指数公布 82.3,前值 79.5。乘联会:7月一至四周汽车总体零售同比下降5%。美国ADP 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悲观,隔夜有色金属全线下跌。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下跌收中阴,今日小幅高开于9492美元。沪铜夜盘大幅低开,震荡收十字星,收于20日均线下方69520。沪铜成交持仓基本稳定,市场情绪偏向观望。沪铜中期宏观形势不明朗,下方存在技术支撑,可能延续震荡行情。沪铜上方压力73000,下方支撑68000。今日国际铜升水小幅下降至448点,外盘市场情绪持续回落.


  隔夜伦铝在5日均线承压下跌收中阴,今日小幅高开于2572美元。沪铝夜盘低开低走下跌收中阴,收于19640。沪铝成交稳定持仓下降,市场情绪偏向中性。全球铝需求较好,外盘带动下,沪铝短期震荡,中期可能震荡上行。上方压力20500,下方支撑19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