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LME

9月27日LME评论:期铜连跌五日后回升,受较长期需求前景支撑

  据外电9月27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连跌五日后在周三回升,因预期较长期内将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这吸引一些买家返场。

  伦敦时间9月27日17:00(北京时间9月28日00:00),三个月期铜收升0.4%,报每吨6,438美元,但低于日高每吨6,491.50美元。期铜上周触及8月中来最低位每吨6,366美元。

  现货铜较三个月期铜价差收窄,周二曾扩至近十年最阔水准,反映现货铜需求缺乏。

  外部市场对景气类资产的胃纳也支撑期铜,美国共和党推出税改计划,提振全球股市上扬。不过,对美国年内第三次升息的预期提振美元走坚,抑制了基本金属市场的涨势。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Casper Burgering表示,铜价本周开局大跌,但较长期来看,铜市基本面相当强劲。

  其认为,不仅中国需求良好,而且从较长期来看,电动汽车等其他行业的需求增速更快。现阶段的基本面对价格上涨有很大支撑。

  LME三个月期锌收低0.4%,报每吨3,105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跌1%,报每吨2,462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跌2.2%,报每吨10,240美元。

  上海保税仓库镍升水大涨55美元至每吨295美元,说明一些投资者可能急于在下周中国国庆节长假到来前回补空头。

  三个月期锡几无变动,报每吨20,700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高0.3%,报每吨2,132美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LME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