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6月29日COMEX期铜综述

  纽约6月29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收高,受油价上涨和美元走软提振。

  COMEX 9月期铜收高0.5%至每磅2.1860美元,连涨第三日。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最新报86.72,跌0.5%。期铜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软,其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变得较为便宜。

  期铜亦受油价上涨提振。基金通常将原油和铜作为一揽子交易,原油的比重较大。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录得4月初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美国原油库存骤降,且商品市场普遍反弹激励交易商重返原油和其他商品市场。

  但较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忧虑料继续打压铜价。

  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称:“我认为铜价涨势操之过急,市场仍存在一些担忧。”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铜需求约占全球的45%。随着中国经济成长放缓,过去几年铜价下跌。

  Capital Economics资深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称:“尽管中国实施了刺激举措,但铜需求难以出现大规模的复苏。”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COMEX 铜综述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