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2月6日COMEX评论:期铜小涨,受供应忧虑带动

  据道琼斯2月6日消息,纽约期铜周一小涨,收复上周五失地,因担忧供应可能受扰。

  COMEX 3月期铜合约收升0.0355美元,或1.4%,报每磅2.6515美元。

  必和必拓旗下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周五准备开始与资方就薪资问题进行谈判,预计本周谈判将持续进行。

  铜市交易者还关注印尼政府与自由港麦克莫伦铜金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之间的纷争。自由港上周重申,如果拿不到政府的出口许可,可能需要在月中以前削减Grasberg铜矿运营。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报告中称,铜价还受到投机性买需的带动。

  “首先是投机性投资者带动了铜价上涨,”该行称。

  该行在报告中称,1月31日止当周,COMEX铜期货期权净多仓增加了11%。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COMEX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