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2月15日COMEX评论:期铜回稳,智利罢工者同意重回谈判桌

  据道琼斯2月15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小幅上涨,因智利铜矿劳资双方同意重回谈判桌。

  COMEX3月期铜合约收升0.1%,报每磅2.7405美元,交投区间为2.7195-2.7565美元。

  该矿工人罢工已进行了五天,周四仍在继续。

  ING在大宗商品早报中称,一个迅速的解决之道很可能给铜价带来压力,市场预判这将是一次长期罢工。铜价周内累计上涨4%。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Robin Bhar称,未来一两天内,有关此次罢工是会持续更长时间还是在几天之内结束,或将有所指向。

  其认为两种可能性各占五成。

  美元周三缩减涨幅,也扶助铜价扭转跌势。

  此外自由港麦克莫伦铜金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表示,已经暂停印尼Grasberg铜矿生产,因该矿未拿到出口许可。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COMEX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