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21日铝价料变动不大

  4月21日早盘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20报1297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0报13160。沪铝现货月合约1405开盘13135,最高13140,最低13090,收报13135,跌5或0.04%。美元指数开盘79.87,最高79.89,最低79.81,收盘79.84,跌0.01或0.01%。上期所铝库存增加8805吨至404957吨。

  消息面:

  1、中国总理李克强: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改善环境质量。着力增强能源供应能力,加大陆上、海洋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促进页岩气、页岩油、煤层气、致密气等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当前要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这既是稳增长、提高能源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调整能源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有效抓手。适时在东部沿海地区启动新的核电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开工合理的水电项目,加强风能、太阳能发电基地和配套电力送出工程建设。积极推进电动车等清洁能源汽车产业化,加快高效清洁燃煤机组的核准进度。今年要按规划开工建设一批采用特高压和常规技术的“西电东送”输电通道。要放开竞争性业务,鼓励各类投资主体有序进入能源开发领域公平竞争。积极推进清费立税,深化煤炭资源税改革。加快电力体制改革步伐,推动供求双方直接交易,让市场在电力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

  2、证监会从18日深夜到19日紧急开闸IPO预披露,截止19日凌晨,已披露28家公司。其中,主板15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8家。

  今日铝价分析:

  外盘假期休市,基本金属国内盘维持震荡,沪铝继续缩量横盘。今日铝价料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铝信特约评论员:钮翰辰


(责任编辑:阿发)

标签:铝信 铝价 分析 铝锭 长江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