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铝日评:出口有望增加,沪铝高位震荡

  行业消息人士称,中国半成品铝材生产商预计将在下半年提升出口量,以此在国内小型消费商面临信贷紧缩压力之际,充分利用国际铝材价格强劲的契机。中国半成品铝材出口增加或提振中国原铝需求。此外,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6月全球铝市供应短缺39.3万吨。2013年全球铝市供应过剩105.7万吨。供需基本面好转,铝价有望打开上方空间。

  周四,伦敦铝开盘于2074美元,最高点报2078.5美元,最低点报2057美元,最终收盘于2058.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16.5美元,跌幅0.8%。周五,沪市期铝主力合约AL1410开盘于14335元,截止发稿,最高点报14385元,最低点报14245元,沪铝盘中再度飙升,一度突破昨日所创的新高14365元。目前来看,14300元上方压力依旧较大,但多头的目标可能直指14500元。

  操作建议:空单离场,暂时观望。


国信期货 蔡丹青

(责任编辑:简儿)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