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日评:27日铝价料继续下跌

  1月26日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50报1267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50报12860。沪铝现货月合约1502开盘12705,最高12715,最低12665,收报12700,跌65或0.5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16.00,美元指数报94.88。

  消息面:

  1、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大幅走低。人民币即期较中间价折价达1.916%,创历史最大纪录。人民币预计将创2014年3月来最大跌幅。中国央行允许人民币现汇在中间价上下2%的区间内波动。

  2、欧洲央行执委Coeure:希腊必须偿还债务,不能单方面行动。希腊必须履行义务。欧洲必须展示出能够适应希腊政局变化。若不还债,希腊有可能发生债务违约。希腊违约将违背欧元区规则。欧洲财政部长们可以就是否同意希腊债务展期作出决定。不认为希腊问题将传染至其他成员国。希腊必须继续进行结构性改革。很明显欧洲央行不会同意为希腊减免债务。不能判断希腊债务是否应该取消。关于希腊债务的决议是政治话题。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时段人民币大幅走低引发铜价一度跌停,带动基本金属总体走弱。沪铝跟随继续阴跌为主,表现弱势。明日铝价料继续下跌,仅供参考。


铝信特约评论员 钮翰辰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铝信 铝价 沪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