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象屿期货:沪铝继续上涨

  今日沪铝主力合约在隔夜LME铝强势反弹的提振下跳空高开至17810,但之后价格全天基本震荡缓跌的局面,全天最低探至17550,终盘报收于17600,较昨日上涨130元,全天成交仅仅182448手,较前日萎缩19.2万手。

  现货方面,中铝继续先前的报价不变,市场价格在期货表现疲软的情况下难以走强,下游观望气氛浓重,市场成交比较清淡,成交价格重心有所回落。

  今日沪铝价格虽然继续上涨,但盘面弱势尽显无疑,成交量的连续萎缩,持仓量的连续下降也使得我们不得不认为此次上涨行情可能已发生反转。而笔者认为,行情反转的结论为时过早,但以当前的局面来看已不如先前的强势格局,运用笔者先前的止损方法,由于五日线的屈平,同时MACD高位出现向下交叉,预示价格短期内难有表现,因此前期多单可适当逢高离场,以观望为主,如后市资金继续入场或技术有所恢复则可继续入场做多。

(责任编辑:麦兜)

标签:LME 中铝 铝价 行情 成交量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