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首创期货:金属暂时积极消化意外升息

  国内金属对中国央行的升息反应,较我们的预期更加有限。虽然预计大宗商品及股市可能出现利空出尽,在较低的位置逢低吸纳,但有色金属开盘时的表现就显得镇定,低开2.5%左右,在节假后形成的位置运行。沪铜主力下方暂时稳固在6.2万,沪锌则是1.9万,沪铝在1.62-1.63万区间,基本在我们本周给出的温和振荡的区间调整。

  昨晚,经济指标匮乏,今日在中国升息行动下,三季度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成为普遍的市场看法。内外盘金属价格短线正面解读中国经济数据的可能性大,价格将继续保持偏强振荡。

  周边市场,美国股市收涨,汇率市场继续动荡。美元指数基本回吐前日涨幅,国外投行的一份报告指出美联储将计划在6个月内购买5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债,并预留进一步购买的空间,使得市场焦点重新转向美联储的宽松货币预期。我们认为,美联储刺激方案的规模将成为关注点,部分地方联储官员的观点对继续放大定量政策显得谨慎。由于汇市波动,市场也在期待G20峰会能否为稳定汇市做出贡献。

  今日,上海金属料偏强振荡,价格涨势取决于股市、外围市场对中国三季度经济数据的看法。技术上,以数据中性预期,沪铜料在6.3-6.35万间振荡,沪锌可能短线在1.95-1.96万位置间承压。

(责任编辑:lily)

标签:开盘 首创期货 有色金属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