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弱势震荡中,观望

  【行情回顾】

  周二晚间,意大利评级遭到降低,IMF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速,打压金属市场,但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促使金属低位反弹。LME铜收盘于6756美元,跌1.04%。

  【宏观面】

  美国红皮书商业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周二(7月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最近一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延续升势,增幅较上周小幅加快。数据显示,美国7月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6%,前值走高2.9%。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Goldman?Sachs)周二(7月9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6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较此前一周稳健增长。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美国7月6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前周上升3.0%,前周数据为0.6%。

  美国咨商会(Conference?Board)周二(7月9日)发布报告称,美国6月份谘商会就业指数上升,与此前优于预期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形成照应。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上升0.05%,至116.64,5月份该指数修正后为111.59,初值为111.7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7月9日)在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自去年年初以来连续第五次下调全球经济预估,称其源自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速放缓,以及欧元区经济衰退的延长。IMF下调了该机构对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均0.2个百分点,至3.1%和3.8%。

  【操作建议】

  欧洲方面,希腊周一与欧盟、IMF、欧洲央行达成临时性一致,未获得下一笔救助资金扫清了障碍。令市场鼓舞。但是昨晚,意大利评级再次遭到下调,前景堪忧。

  美国方面,经济数据仍然强劲,良好的就业形势,显示其经济正处于逐步复苏之中。

  技术上,沪铜仍旧在低位整理,缺乏明确的方向性,目前暂时保持观望。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全球 goldman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