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短线回落,空单获利了结

  【行情回顾】

  周四晚间,欧洲工业产出数据不及预期拖累金融市场。伦敦金属盘中大幅下跌,尾盘在美国良好经济数据支撑下,有所反弹。LME铜收盘于7070美元/吨,跌1.31%。

  【宏观面】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四(9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不及预期,为下降1.5%,预期为增长0.1%,前值为增长0.7%。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2.1%,预期为下降0.1%,前值为增长0.3%。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9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均出现下滑,好于市场预期。数据显示, 9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9.2万人,预期为33万,与此同时,此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未修正。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9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进口价格水平持稳,萧条的经济令全球通胀前景低迷。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持平,预期为增长0.4%。

  美国周四(9月12日)发布报告称,8月31日当周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Dow Jones-Bank of Tokyo-Mitsubishi-UFJ)商业景气指数连续2周上扬,但是上扬幅度仍不大。数据显示,8月31日当周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上升0.1%;此前一周为0.2%,此值未作修正。

  【操作建议】

  尽管近来中国良好的经济数据接二连三,股市向上突破,但金属市场始终疲软。说明在经济利好的刺激下,金属的需求并不能得到多少提振。铜价在回落之后,将面临技术支撑,目前并不具备趋势行情,因此空单可以获利了结。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进口 tokyo 全球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