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持续震荡,多单谨慎持有

  【行情回顾】

  周三晚间,美国参议院两党就债务上限和仲恺政府达成协议,债务上限的风险暂时得到解除。外盘金属探底回升。LME铜收盘于7265美元/吨,涨0.04%。

  【宏观面】

  美国10月1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增长0.3%至457.1,前值455.9,连续第二周走高。

  美国10月NAHB房价指数为55,9月修正值为57,初值为58,创6月来最低值,但该值依然高于荣枯分水岭50。

  美联储(FED)周三(10月16日)发布的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在9月至10月初期间继续以温和至适度的步伐扩张。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称,参议院民主和共和两党就上调债务上限和重开政府达成妥协。

  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称,今年1-8月全球铜市场供应过剩195000吨,上年全年供应过剩236000吨。1-8月,全球铜消费量为1380万吨, 上年同期的消费量为1340万吨。中国今年前8个月的铜消费量为610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221000吨,占全球需求总量的44%。

  【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美国国会将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避免联邦债务违约。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宣布,就上调举债上限和重开政府达成两党协议。同时,共和党方面表示,不会阻扰众议院通过该协议。债务上限风险暂时得以解除。但由于市场对此早有预期,因此反应较为平淡。

  中线操作上,行情陷入无序波动,振幅收敛,上周在MA60处受到支撑反弹,眼看行将突破,但价格屡屡冲高失败,今天早盘再度高开低走,显示目前市场多头人气涣散。操作上,多单谨慎持有,以MA30为止损。

  西南期货研究部

  交流电话:上海 021-68401236   

   重庆 023-6363872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消费量 lme 全球 wbms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