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7月1日有色金属早评

  铝:国内现货库存继续下降5万吨至31.3万吨,现货供应进一步紧张,短缺持续导致近月攀升及现货升水。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认为低库存仍将持续,近月强势持续。但远月由于资金、利润、消费下滑供应增长等因素,预期偏弱,整体反弹或相对有限。操作建议近月多头配置不变,远月逢反弹中长线沽空。

  锌:LME锌隐性库存继续抛出,预期还存在3-4万交仓压力,但相对于锌矿及锌冶炼减产来说比较有限,因此缺少持续增加压力对锌价打压也相对有限。市场主要关注大矿山意外复产,短期来看仍难见到,虽然随价格反弹国内外锌矿产量下滑同比稍修复,整体供应改善不会改变现胡短缺,国内冶炼厂或因原料减产带来供应紧张。操作建议买国内抛伦敦反套持有不变,多单持有。

  观点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许红萍
职位:招商期货高级金属研究员
招商期货有色金属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品种为铝。注重产业链调研与基本面分析,多次组织并参与公司金属产业调研及行业报告撰写工作。关注铝内外盘、铝不同合约之间以及铝期现套利机会。在期货日报等媒体发表多篇文章和报告。...[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招商期货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