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银河期货:9月26日铝日评

  周一沪铝近强远弱迹象明显,沪铝1611窄幅震荡后基本收回跌幅,持仓及成交变动不大。行业方面,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目前年产30万吨铝水工程共268台电解铝槽已全部通电达产,1万吨精铝工程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印度国家铝业计划在奥里萨邦新建期待已久的第二家铝厂及其电力设施,新厂年产能为40万吨。现货市场,今日上海成交集中13190-13220元/吨,对当月升水530-540元/吨,期铝盘初下行,下游企业畏高,观望情绪浓厚,现货对期铝升水超500,中间商保值受阻,加之下游接货意愿受抑,中间商谨慎接货,整体成交显周一特征。据上海有色网统计数据显示,9月26日五地铝社会库存为25.3万吨,较9月22日减少2.4万吨,周末铝锭到货量明显不足。由于铝锭社会库存再创新低,现货铝继续维持500元的高升水,铝价或延续坚挺。盘面上来看,沪铝在1.25万一线存压,短期价格或有反复,但整体延续偏强表现。

(责任编辑:简儿)

廖凡
职位:银河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银河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侧重于基本面研究,注重产业调研并大量走访实体企业;致力于挖掘市场套利机会,结合宏观经济和政策协助企业制定套期保值方案。曾在《期货日报》、《中国证券报》、《中国有色金属报》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银河期货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