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投安信期货:周二有色市场表现仍然强势

  驱动力:

  国内9月精炼锌同比大幅减少60.14%,进口盈亏目前仍位于亏损800元附近,锌流入量偏少,叠加秘鲁Volcan下调其产量预期,锌基本面偏好仍给锌价以较强支撑菲律宾方面,Marcventures公司表示其位于苏里高的镍矿商目前仍维持满负荷生产,该公司同时表示审查结果未提及任何关于停产或者回答质询的说明。Marcventures公司是20家被建议关停运营采矿企业之一,由此我们基本上可以看出,菲律宾整改政策执行力度较弱,此后菲律宾问题预计难以对市场形成有效支撑。目前由于青山集团突然宣布减产给不锈钢价格以支撑,不锈钢市场表现强势,黑色系大幅上涨同时带动镍价。

  安全边际:

  关注铜价挑战区间中心价格4750美元,锌价突破区间高位2376美元,关注镍价在均线密集区表现。

  操作建议:

  铜、镍观望,锌持多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投安信期货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