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一德期货:2月24日铝早评

  昨日公布铝锭社会库存较20日又增加了5.1万吨,达到了95.4万吨。实际上这是年前聚焦西北的隐性库存向内地转移公开,之前有报道西北积压的库存大概在30万吨,加上去年四季度增产较多,年前至今社会库存已增加了43万吨,我们预计后期库存持续急剧增长的情况的可能性不大。但这已让市场切实感受到供应面巨大的压力,导致铝价近两天跳水。不过铝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出台时间已不远,一但政策落地铝价或能重新受鼓舞。在此之前,针对现货高贴水行情首先仍然建议有条件者参与期现套利,一般投资者可逢高空入日内交易。

(责任编辑:简儿)

李金涛
职位: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李金涛,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曾在有色现货企业工作多年,对铜铝产业了解较深。拥有国内外期货实盘操作和套利经历, 在企业期现结合方面经验丰富。[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一德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