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等待两会指引 铜铝偏弱震荡

  周四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的召开,预示着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市场等待两会指引,铜铝偏弱震荡。与此同时,美联储高官频发鹰派言论,3月加息概率飙升,铜铝走势承压。

  铜现货市场上(SMM):中间商除长单交付需求入市收货外,在逐渐进入3月交割周期后,基于对后市贴水收窄及基差收窄的判断,投机商的主动收货也较积极。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4合约低开低走,目前价格在48200一线,阻力位在50000,短期支撑位在47000。操作建议:观望。

  铝现货市场上(SMM):市场流通货源非常充足,接货需求来自下游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现货价格下跌,下游企业接货意愿较昨日略提升,成交量略有提升,但整体显供应过剩格局难改变。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4宽幅震荡,目前价格在14100附近,关注万四关口的支撑情况。操作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