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6日铝早评

  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时称,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今年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余额预期增长均为12%左右。2017年GDP增长和M2增长目标符合预期,CPI目标超出预期,本年度可能出现温和通胀情况,整体经济目标对有色金属基本面形成支撑,但去产能目标未涉及有色金属,短期未见明显刺激,有色金属可能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快速上涨的可能性较小。力拓周五宣布,旗下位于澳洲Gladstone's Boyne冶炼厂铝产量减少14%,因未能达成一份有竞争力的电力合同。周五沪铝高开低走仍收于10日和20日均线附近,短期无明显趋势,中期基本面存在一定支撑,可能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下方支撑13880,上方压力1405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