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日评:16日铝价料变动不大

  3月15日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20报1345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80报1380。沪铝现货月合约1703开盘13530,最高13615,最低13490,收报13560,涨40或0.30%。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64.00,美元指数报101.55。

  消息面:

  1、【李克强新闻发布会要点总结】①今年力争减税降费达到万亿,考虑降低关税。②准备在今年首次在香港内地进行债券通,要进一步探索开放债券市场。③中国的外汇储备是充裕的。④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稳定,不希望通过贬值来增加出口,不希望打贸易战。⑤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长期将保持中高速增长并迈向中高端水平。⑥金融体系总体安全,不会发生系统性风险。⑦今年强调就业优先。我们完全有能力扩大就业,不会也不允许出现大规模群体性失业。⑧今年去产能要扩大到煤电领域。⑨回应70年产权到期问题:可续期,不需申请,无前置条件,已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提出议案。?中美正就两国元首会晤进行沟通;去年一年中美贸易投资给美国创造的就业近百万。?希望亚太是稳定有秩序的地区,坚决维护朝鲜半岛无核化.

  2、【锰硅期货主力收盘涨停,铁矿收涨5.5%】硅铁收涨2.8%,热卷、螺纹、PVC、沪锌、焦炭涨超1%,沪锡、玻璃、沪铜、沥青、白糖、菜粕、郑麦、沪镍、豆粕收涨。郑棉收跌1.1%,大豆、焦煤、玉米、沪铅、沪银、沪铝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时段黑色系继续大涨,有色金属中沪铝表现弱势,13500附近继续横盘,等待方向。明日铝价料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铝信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