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下周铝价调查:房地产“加码”,多数分析师认为后市震荡偏弱

下周铝价调查:房地产“加码”,多数分析师认为后市震荡偏弱

  3月份近末,铝价走势仍维持震荡局面,本周沪铝延续上周的震荡整理行情,但波动范围有所收窄。在基本面偏弱的情况下,偏高的成本和接近尾声的库存累积将会对价格形成强烈支撑。

  综合分析师的观点:相对于上周的震荡观点占主流,周后市看跌的分析师有所增加,多数分析师认为下周走势震荡偏弱。

  新一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3月以来有21个城市出台新限购政策,一半以上城市对原有政策“加码”,住房限购和银行限贷政策的出台,房地产市场可能在将来 的 2-3 个月内明显降温,沪铝需求总体保持平稳。

  上周央行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后,受MPA考核、货币政策收紧预期和季末因素等影响,本周资金面持续紧张,资金利率快速上行。政府对房地产的限制以及宏观经济面的不乐观可能是分析师不看好未来走势的重要依据。

  铝行业供给侧改革还未见实质性政策,政策未落地前,会继续被用来炒作,市场对此将一直存在预期,这是当前影响铝价走势的最大不确定因素。《反脆弱》一书中有一句话叫做:你不知道的比你知道的事情更有意义,不管是涨是跌还是震荡,下周走势,我们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阿发)

标签:下周铝价走势 铝价分析 房地产调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