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楼市降温 有色承压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中国4月进口同比增长18.6%,预期29.3%,前值26.3%;中国4月出口同比增长14.3%,预期16.8%,前值22.3%,进出口增速大幅放缓。市场对铜未来需求下降的悲观预期令铜价走势承压,并导致其他有色金属价格下行。此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实施在有效抑制投机需求的同时,也打压了市场对有色金属的需求,内需疲弱,有色价格难有起色。

  铜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维持较高换现意愿,现货供应充足,但下游未见明显入市,成交疲乏。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6合约窄幅震荡,目前价格在44700一线,支撑位在44000一线。操作建议:观望。

  铝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挺价惜售,中间商积极询价,低价收货意愿较强,下游企业逢低采购,供需双方显分歧。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6低开高走,有所反弹,目前价格在13800一线,支撑位在13500,阻力位在14000。操作建议:少量试多。

  锌现货市场上(SMM):冶炼厂出货稍有放松,下游逐渐转向观望,较少拿货,导致贸易商出货较为困难,整体成交不如昨日。锌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锌主力1706合约高开高走,走势略有好转,目前价格在21900下方附近,支撑位在21000,阻力位在22500。操作建议:短线做多。

  镍现货市场上(SMM):贸易商调低升水,出货意愿减弱,成交没有好转,套利需求良好,俄镍成交活跃。镍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镍主力1709合约高开高走,小幅反弹,目前价格在76400附近,支撑位在75000,阻力位在80000。操作建议:短线做多。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