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一德期货:5月15日铝早评

  在环保督查、氧化铝价格低靡和成本高企的各种因素影响下,氧化铝开启了新一轮减产。随着氧化铝企业减产,价格有望企稳,电解铝成本进一步下行面临阻力。当然由于目前铝厂生产利润依然较丰厚,暂时不会影响到铝价上来。新疆、山东、内蒙几个产铝大省相继出台了电解铝清理方案,和之前国家发改委牵头印发的656文件通知如出一撤,地方政策并没有表现出更激进。政策预期和基本面的博弈还将进行一段时间。根据方案,本周为电解铝厂企业上报最后时间,时间节点敏感,要当心有消息刺激铝价反弹。

(责任编辑:阿祖)

李金涛
职位: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李金涛,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曾在有色现货企业工作多年,对铜铝产业了解较深。拥有国内外期货实盘操作和套利经历, 在企业期现结合方面经验丰富。[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一德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