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央行接连维稳 铜铝偏强震荡

  周二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1700亿元,创近4个月来最大投放规模,周三再净投放100亿元,印证了央行上周五做出的“要把握好去杠杆和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的平衡”的表态,这也多少安抚了市场近期的偏弱态势。同时,业内仍看好未来“一带一路”给包括铜铝在内的大宗商品市场带来的实质性进展。整体来看,在中国央行接连出手维稳流动性的情况下,国内市场的偏弱气氛有所改观,虽然震荡仍是主基调,但短期上攻的动机或依然强劲。

  铜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维稳换现,供应依然充裕,投机商缺乏投机空间,下游观望居多,成交未见改善,供需依然拉锯明显。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7合约高开高走,目前价格在45400一线,支撑位在45000,阻力位在46000。操作建议:短线做多。

  铝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出货态度积极,贸易商依然选择等待,下游企业按需采购,整体成交依然高价受抑。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7高开高走,目前价格在14000一线,支撑位在13500,阻力位在14100。操作建议:短线做多。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