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上海中期期货:铝价暂时观望

  上周铝价振荡上行,重回万四关口。现货均价13850,贴水90元左右。LME库存持续减少,上期所库存从四月初以来一直维持32万吨左右小幅变动,社会显性库存虽连续两周下降至117.4万吨,仍处于高位。上游成本端,上周氧化铝价格由于产能停产稍许企稳,但价格仍处于成本线附近,四月平均电价0.29元/千万,各电解铝厂的利润达1000-3000不等,上游氧化铝厂,中游电解铝厂的价格和利润处于一个不平衡的状态。上周一带一路会议表示项目会间接产生450万吨铝的需求,加上供给侧改革政策后期的实施,政策面双管齐下的驱动对于现在铝价的支撑以及后期铝价的提升起到关键的作用。短期来说,铝产量逐月提升,五六月份汽车家电等产量较小,消费跟不上,供需矛盾对铝价上涨有压制。多空非常矛盾,建议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上海中期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
请刷新...
访问页面请刷新,提交数据请稍候(收到大量数据提交,正排队写入...
刷新重试返回世铝网首页
世铝网版权所有 京ICP证09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