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日评:28日铝价料上涨

  6月27日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00报1359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00报13990。沪铝现货月合约1707开盘13800,最高13855,最低13665,收报13855,涨25或0.1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69.00,美元指数报97.34。

  消息面:

  1、李克强:李克强在达沃斯回答提问称:中国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存在一定难度,但中国有信心保持中高速增长。要维系经济较长时间的稳定增长,中国将保持宏观政策稳定,将保持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中国不会搞“大水漫灌”式的强刺激。

  2、【铁矿石期货主力收盘大涨5%,郑棉、白糖跌超1%】螺纹钢、焦炭涨超3%,热卷、锰硅、鸡蛋、焦煤、沪锌、橡胶涨超2%,郑煤、沪铅、玻璃涨超1%,硅铁、沪铜、沪铝收涨。沪银、沪金、沪锡、郑醇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市场传闻煤焦等企业减产,工业品重回供给侧改革炒作。国内盘黑色系大涨带队工业品整体走强,沪铝跟随回升,收复昨日跌幅。明日铝价料上涨,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铝信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