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弱势美元利多铜铝

  美元走弱,利好铜铝等有色金属价格走势。此外,中国社科院发布经济预期,二季度中国经济增速预期为6.8%,相比一季度6.9%整体稳定,有色市场信心获得提振。央行连续四天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净回笼资金500亿元,市场资金面相对宽松,预计后市资金面不松不紧。然而鉴于国内楼市低迷,内需不旺,预计沪铜沪铝反弹空间有限。

  铜现货市场上(SMM):部分中间商因月末最后长单完成交付,入市吸收平水铜,令今日平水铜与好铜价差收窄,低价货源难觅,盘尾铜价拉升,现铜贴水再度收窄,下游按需接货,成交僵持更为明显。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8合约低开高走,目前价格在46950附近,受阻于47000,支撑位在45000。操作建议:短线做多。

  铝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出货积极,贴水继续小扩,贸易商收货意愿不减,下游企业畏高选择观望,整体成交仍然集中于投机部分。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8合约小幅反弹,目前价格在13950附近,受阻于14000,支撑位在13500。操作建议:短线做多。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